匈牙利树蜂

漫威APH剑网三,2021了还在为贾尼哭泣

妇联x霍格沃茨2

10)七年级的学姐海拉大魔王,气场两米八,什么都不怕,就怕瓦尔基里生气。瓦尔基里生气她就进不了宿舍。。。宿舍外还有索尔找她谝(piǎn陕西话,意为聊天)一晚上。。。。。

11)晚上男生宿舍的人都没睡好,有人猜贱贱把小虫拐来了,还有人说盾铁大佬在一起。。。。其实不是,吧唧生日,收到了十几斤李子,高兴的边叫边吃了一个晚上。。。。。

12)回想起一年级时,旺达把扫帚背着飞了上去,教授都惊了。。。飞到屋顶上去打扫房顶。。。硬是用魔法把砖吸掉了不少。。。。校方最后把万磁王叫来解决的问题……

13)洛基用恶作剧偷了几支福灵剂,自己敦敦敦喝了,此后的几天。。。他特别幸运......索尔每天都会来找他、抱抱他.....海拉允许他变成蛇缠在自己脖子上,收到来自tony打的钱.......福灵剂作用消失后,索尔还是每天坚持陪他,洛基问他为什么,索尔轻吻他的额头:“我爱你,不是因为什么药水魔法。”

14)“Mr. Stark! I feel not good. I don’t wanna go!Please…… Sorry Mr.Stark ”
tony从梦中惊醒,抓起魔杖呼唤Peter,没有声音回复他。tony害怕了,他攥紧拳头大喊,Peter揉着眼睛从对面的床上坐起来:“哦早上好......stark学长...有事吗?”tony跑去抱住他的kid,“oh孩子你没.....哦太好了……”吧唧和盾盾、黑豹被惊醒,过来看一下热闹,然后搂住tony,“We’re all in”

15)娜塔莎用魔法把头发拉直、染成银色,旺达问她:“姐姐你红发很美啊,为什么要染色?”娜塔莎笑了笑:“红配绿太难看了……”

16)盾盾和tony都属于口是心非的人。tony嘴里一直说科技才是最高生产力,魔法都是假的,但又一心钻研魔法。盾盾每次把tony抱到床上说就亲一下,但每次都要用去一个晚上。

17)Peter最近被贱贱在脖子上种了草莓,用魔法覆盖也无效。同学看到后问他这是什么,Peter尴尬:“呃...这是我无聊的时候自己掐的。用指甲掐的,嘿你看着像不像草莓!”同学让他表演,Peter快把脖子掐烂了才弄出来一个。晚上贱贱指着Peter自己掐的那个说:“嘿小蜘蛛这是什么??!!你怎么弄的?干了什么哦天呐你对得起我吗?哦亏我这么爱你!!”小虫解释这是掐的,贱贱生气:“那你给我再掐一个!”小虫内心世界wcnmmp……

18)雷神有新斧头啦!!姐姐在征得索尔同意后把锤子捏碎,用碎片捏了一个项链给瓦尔基里,并警告没加隆了说,奥丁森一家有的是钱,不要去拾荒了!!

19)卡魔拉送给了星爵父亲节礼物,星爵问为什么,卡魔拉说:“因为你很照顾我,就像我的另一个父亲一样,我爱你和爱我的父亲一样!”(阿霸内心:呜呜呜女鹅你长大了能谈恋爱了)
看到这一幕的盾盾也问tony要礼物,tony表示不同意,盾盾放开了嗓门喊:“为什么?你每天晚上都在叫我bab……”“多少钱”tony掏出了一袋子加隆

评论(1)

热度(93)